临洮县纪检监察网
你的位置:首 页廉政新闻 》廉政要闻

李清元督查全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临洮纪检监察网    浏览量:10750    发布时间:2022-08-19 09:12    选择字号:T | T

8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李清元带领公安、住建、发改、国土、执法、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和洮阳镇、八里铺镇负责人,督查全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7f8dbd4f4084a0876ad55a653a4c552f.jpg


李清元一行先后来到文峰东路、金地花园地下停车场、武昭路、瑞江佳苑、锦盛佳苑、城东家苑、阳光锦绣城,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交通疏堵保畅、停车场建设、车位设置、停车乱象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56cf33e7c8394d3572e6e21a3d384af3.jpg
现场督查结束后,督查组一行在县纪委监委召开座谈会。会上,各成员单位依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李清元作了讲话。

fcc69f83ece51616c72fa0fe9b4c7d23.jpg

李清元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深刻认识开展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是全省自上而下开展的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的具体实践,也是优化城市环境、树立良好县域形象、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真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创新机制体制抓落实,按照新修一批、盘活一批、改造一批等“九个一批”的具体措施,结合群众实际需求,依托片区既有资源,长远谋划制定工作方案,合理增设停车位,切实提高闲置区域利用率。要在工作方式上再优化,既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规范停车,又加强执法处罚,规范群众停车行为。三要加强协调配合抓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督促指导作用,抓紧抓实组织协调、指导检查、问题解决等各项职责,统筹推进工作任务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密切配合、统一协作,齐心协力构建齐抓共管格局。四要紧扣任务要求抓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坚决咬定阶段性任务目标,聚焦具体工作要求和工作措施,提高标准要求、提升工作质量、加快工作进度,积极稳妥、有理有序推进任务落实。五要从严执纪执法抓落实,县纪委监委相关纪检监察组要跟进监督、全程监督,严肃查处停车设施建设管理领域作风问题,以严有力的监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县公安局、执法局要严格执法,从严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行为,并对典型问题集中通报曝光,持续释放震慑效应。


上一篇: 致奔跑在全市追赶发展赛道上的年轻干部的一封信

下一篇: 人民日报:小微权力“码上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