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县纪检监察网
你的位置:首 页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办主任贾兴隆一行调研督导临洮县巡察工作

来源:临洮纪检监察网    浏览量:11260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9    选择字号:T | T

近日,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贾兴隆一行调研指导临洮县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敏陪同调研。

af66a4e4db3cc97ece977f412fb2658c.png

调研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十届县委巡察全覆盖情况届县委首轮巡察组织开展情况县委巡察办工作情况以及巡察成果运用、巡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1c183ee03905b825991464b99f1c7a7f.png

随后,调研督导组一行深入县委第三巡察组驻地,看望巡察组同志,详细了解巡察组的工作开展情况日常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现场查阅了问题台账、线索台账、问题底稿、组务会议记录、临时党支部会议记录资料就巡察组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督导组对临洮县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首轮巡察后续工作。严格审改巡察报告和反馈意见,指导巡察组做好巡察汇报、问题反馈、底稿制作、系统录入、案卷归档等工作。二是做好省市县巡视巡察联动工作。按照省委巡视巡察统一部署,参照省委巡视对象,跟进对省委巡视对象中相应的部门单位进行同步巡察。三是做好对村(社区)巡察。加大对村社区巡察力度,不断增强巡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发现并推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四是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强化整改日常监督责任,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切实落实整改责任,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赵小亮)


上一篇: 临洮:巡察剑指农村集体“三资”

下一篇: 临洮:聚焦“小切口” 激活巡察监督“末梢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