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县纪检监察网
你的位置:首 页廉政新闻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洮纪检监察网    浏览量:3596    发布时间:2021-08-10 09:55    选择字号:T | T

8月9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纸坊社区开展“人人接种疫苗、守护人人健康”新冠疫苗接种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金泽小区西出入口劝导站,面对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001.jpg

002.jpg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活动邀请了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与机关党员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003.jpg

在金泽小区西门出入口等关键区域设置了展板,宣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为社区居民发放“接种疫苗相关知识”宣传单300余份,通过讲解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让社区居民了解到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最有效的方法。

004.jpg

005.jpg

随后,机关党员按照分工进行了“地毯式”入户排摸,全力搜排未接种人员信息,对符合接种条件未接种的人员当面进行动员,就疫苗接种相关问题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保证了社区居民“应知尽知”,积极响应疫苗接种工作。与此同时,对于已接种疫苗的居民群众,督促他们在生活中仍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的良好生活习惯。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足额缴纳了8月份党费。(周玉霞)



上一篇: 临洮:专项治理信访积案 切实为民排忧解难

下一篇: 临洮:廉政档案为村干部精准“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