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县纪检监察网
你的位置:首 页廉政新闻 》工作动态

临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塑形铸魂锻造铁军

来源:临洮纪检监察网    浏览量:4127    发布时间:2021-03-08 17:22    选择字号:T | T

“参加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后,内心很受触动,党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应该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筑牢信仰基石、汲取前进力量,切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水平。”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王慧文深有感触地说道。

3月8日,临洮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坚持以上率下、拉高标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督查,在切实抓好自身教育的同时,引领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同时,突出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特点,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采取专题研讨班、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干部读书会等形式,组织开展富有纪检监察特色的专题学习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创新方式、营造氛围、突出效果,切实达到人人受教育、个个有触动。”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充分利用临洮纪检监察网、“临洮清风”、“码上监督”等新媒体平台,深入宣传党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部署,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宣传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我们要坚持统筹协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起来,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凝聚力量。”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赵彦雷)


上一篇: 临洮:“七个强化”高站位推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

下一篇: 临洮:热议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二)